首页 > 企业

骁龙835+异形全面屏!Essential Phone登陆五国

2018/04/28 09:30      快科技 振亭  


  4月28日,Essential官方宣布,Essential Phone正式登陆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5个国家。

  Essential Phone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打造的旗舰,该机早在2017年5月份发布,不过由于复杂工艺问题导致其上市时间多次跳票,由于错过了黄金销售期,BayStreet研究报告显示,Essential Phone上市一个月仅销售了5000台。

  为此,Essential Phone不得不降价促销。原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如今在美国亚马逊降至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其屏幕中间嵌入了前置摄像头,机身框架由钛材打造,背部则是一整块陶瓷盖板,中央偏上位置配有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5.71英寸2560x1312 QHD分辨率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9:10,电池容量3040mA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