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为HoloLens研发MRTouch技术 可实现触摸交互

2018/04/28 14:10      VR陀螺 VR客  


  据微软介绍,微软最新研发了一种名为“MRTouch”的技术,该技术可在Hololens上实现触觉反馈交互,利用HoloLens先进的环境映射和手势追踪技术,以精确定位那些可用作虚拟输入设备的平面。

  研究人员使用HoloLens的短距离跟踪模式,该模式用于距离1米以下的手势跟踪,来自短距离深度摄像头的信息与来自红外摄像头的信息相结合,以便精确绘制。

  要使用MRTouch打开应用程序,请触摸要输入设备表面,然后将手指向右拖动,创建一个可打开应用程序的虚拟窗口。物理表面意味着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虚拟按钮何时被按下,MRTouch还允许与多达十位数的多点触摸交互。MRTouch软件的追踪管道的运行速度为25fps,包含三个组件:Image Streamer、Tracker Engine和Client Library。    与HoloLens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一样,MRTouch窗口仍然固定在他们的位置,因此,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的应用程序窗口都应该放置在您需要移动的位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