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单眼8K、无线连接 苹果正在研发集AR和VR一体的头显

2018/04/28 19:23      VR陀螺 编译/白告文  


  根据Cnet最新的报告,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集AR与VR体验于一体的头戴设备,该头显将拥有单眼8K的分辨率,且不用与Mac或iPhone通过线缆连接,该头显最早可能在2020年推出。

  该计划的内部代号是T288,仍处于早期阶段。当有人试图联系苹果公司内部人员确认消息时,该公司表示了拒绝对此评论。

  据熟悉该苹果公司内部项目的人透露,苹果正研发的集VR和AR一体的头显将通过高速、短距离无线技术连接到一个专用的主机。这个专用主机将配备一颗苹果定制的5纳米制程处理器,将比现有处理器强大很多,来充当AR/VR技术的大脑。

  与HTC Vive不同,该头显无需通过在房间内安装特制摄像头来检测用户位置,所有的传感器都集成在了头显和主机中。还有熟悉苹果计划的人表示,该头显的无线连接将采用60GHz WiGig无线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