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禾赛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

2018/05/03 10:58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激光雷达厂商禾赛科技今日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提升Pandar 40等机械激光雷达产量,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加速固态激光雷达Pandar GT的量产,并使其早日满足车规级标准。

  据悉,禾赛科技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5年1月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远瞻资本、大米创投、PreAngel;

  2017年5月获得1.1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达投资、将门创投、磐谷创投、远瞻资本。

  禾赛科技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总部迁至上海。自2016年底开始,禾赛针对无人驾驶,陆续推出了三款激光雷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