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裕兰科技完成A轮4000万元融资

2018/05/02 14:5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日消息,日前,宁波裕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裕兰科技”)宣布完成协立投资的A轮4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后,裕兰科技将继续专注主营业务的拓展,进一步提升技术核心竞争力,在不断跑马圈地过程中,积累整车厂的定点资源,为业绩的爆发增长积蓄力量。

  裕兰科技兼具业内领先的视频智能识别算法技术和汽车电子系统设计能力,致力于成为车载智能视觉领域中的核心一级集成供应商。

  协立投资合伙人翟刚表示:作为主动安全技术,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中ADAS 成长性最高,同时,作为自动驾驶乃至无人驾驶的必经之路,当前渗透率较低,在未来5~10 年ADAS驾驶辅助系统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