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招股书披露高管持股情况:CEO雷军持股31.41%

2018/05/03 11:18      腾讯科技   


   小米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中,小米披露了上市前的持股比例情况。

  其中,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持股31.41%,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持股13.33%,联合创始人、品牌战略官黎万强持股3.24%。

  初步招股书数据,根据同股不同权架构,小米股票分为A类股份及B类股份。对于提呈本公司股东大会的任何议案,A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而B类股份持有人则每股可投1票。

  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持股比例为31.4%,如计入总股本ESOP员工持股计划的期权池,则雷军的持股比例为28%。

  通过双重股权架构,雷军的表决权比例超过50%,为小米集团控股股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