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小米高管自曝雷军工作时间:"劳模"实至名归

2018/03/29 17:02      快科技 雪花   


  雷军素有劳模之称,当然他绝对对得起这样的称号,不信?

  在小米举行的小米科技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上,该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透露,去年小米突破了千亿元的收入,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时刻。

  对于小米来说收入破千亿用了7年时间,而他们让他们难忘的地方也在于此,因为同样的成绩华为用了21年,苹果用了20年,阿里、腾讯用了17年,Facebook用了12年,Google用了9年。

  外界很好奇雷军平常的工作时间,在这场交流会上,小米高级副总裁祁燕表示,即使小米做到了今天的规模,但雷军还是每天都晚上一两点才下班,中午饭是三四点,晚饭是十一二点。

  此外,祁燕还强调,雷军在公司食堂基本没去过,因为时间都是错开的,同时小米崇尚工程师文化,组织管理结构也做出了相应的变革,有工程师有个想法,随时可以推开门进来找雷军商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