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正秘密创建社交游戏初创公司Arcade 专门开发移动游戏

2018/05/03 20:17      TechWeb 小狐狸  


  5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正在秘密创建一家社交游戏初创公司Arcade。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新公司创始人和共同所有者是迈克尔•塞曼(Michael Sayman)。

  塞曼是位21岁的神童,他17岁时就开始在Facebook实习,去年他离开了这家公司,加入了谷歌。

  Arcade的第一款应用将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这款应用将会带有一些游戏元素。

  谷歌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了Arcade的存在,并称这家公司专门开发移动游戏,但其并未详细说明具体产品。

  他表示:“这是一个实验,还处在早期萌芽阶段,所以现在没有太多的细节可以分享。”

  Arcade是Area 120的一部分,Area 120是谷歌的一个部门,里面的员工可以在谷歌内部创建小型创业公司。

  Arcade的游戏与现有的社交网络没有关联。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用户用手机号码创建账户。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谷歌正考虑将其作为一种社交媒体投资,因为一旦游戏达到一定规模,它就可以变成社交网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