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 2018会议曝光 谷歌将带来哪些新东西

2018/05/02 10:20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5月2日消息,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I / O大会仅剩8日,在今年的大会上有着Android P、Android Auto、Material Design 2、Android Things以及更多值得人们期待新东西。

  首先Android P这个P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究竟代表着什么谷歌并没给出官方的解释,但通过此前安卓版本命名的调性,结合网友们的猜测,P很可能代表着Popsicle(冰棒)。

  另一方面,据近日更新的介绍描述称,Android Auto将为汽车屏幕和手机应用程序提供全新的媒体体验,能够将内容更轻松快速的呈现给使用者。这表明该应用可能会在性能上做些优化与提升,接口也将进行重大改造。并预计采用Google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2设计语言。

  Material Design 2在外观设计上,将以更加圆润的方式取代以往的尖锐的外观,和Google目前转向更圆润的UI风格保持一致。

  此外,在今年的I / O大会上,Google还将展现自家原生应用及第三方应用,如地图、助理和Play商店,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经过优化后将会更好的在汽车上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