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整合人工智能技术!Android P发布:十年最大革新

2018/05/09 09:34      快科技 振亭   


  5月9日凌晨,2018谷歌I/O大会在加州山景城开幕,全新的Android P系统正式发布。

  Android P是Android系统诞生的第十个年头,新系统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谷歌官方介绍,Android研发团队和DeepMind团队联合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了电池管理方面。

  全新的Android P加入了“Adaptive Battery”功能,该功能可以智能监控用户的耗电情况,自动关闭无用的后台应用,并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调整屏幕亮度,达到省电目的。据介绍,这项功能可以使CPU的负担降低30%。

  其次,Android P加入了DashBoard功能,在这个工具中,用户可以查看自己在这些应用中所用的时间,对自己的操作行为有个基本了解。

  然后是免打扰功能,Android P在通知栏部分加入了免打扰功能。这项功能不需要刻意打开,当用户将手机屏幕朝下放在桌面上时便会自动开启,让你免受各种通知的打扰。

  最后是全新的手势操作,Android P取消了导航栏上经典的方形按键,将打开后台的功能集成到中间的“横杠”上(类似iPhone X底部的虚拟按键),从中间底部上滑进入多任务界面,其操作类似iPhone X。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vivo、one plus、小米、sony、Essential和OPPO等7家设备商与谷歌达成合作,当天即可以使用Android P Bet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