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点点客区块链创新大会深圳场,聚焦零售新升级

2018/05/09 10:33      IT产业网   


  2018年5月15日,点点客“赋能千万电商”区块链创新大会将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多位点点客高管与区块链大咖,将为广大到场商户重点解读区块链技术及点点客区块链产品将对移动电商行业带来的颠覆性革命,从工具到思维,赋能千万电商,帮助广大商家抓住发展机遇,携手开创崭新的移动电商时代。

1.jpg

  今年以来,对于区块链的讨论和应用开发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和各领域商业解决方案的接连出炉为商业市场展示了区块链将带来的光明前景,广大移动电商也迫切希望区块链技术能够早日应用于该领域,赶上下一个电商营销的“风口”。而作为移动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点点客,就在这个背景下,推出了专为社会化电商服务的区块链产品,更将通过公有链的建设,实现数字社区的生态循环与价值共享。

  一直以来,点点客都将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探索新技术的落地应用,为广大移动电商带来不断升级的商业模式与工具。点点客从2017年起入局区块链,又在2018年1月成立了区块链实验室,投入大量技术人才研发区块链产品。据了解,点点客将在5月15日正式上线的人人店厂家版微商模块,已经成功实现了与点点客区块链的对接。

  此次深圳区块链创新大会,点点客副总裁栾铁军,点点客区块链市场负责人林钰儒,以及点点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老胡,将通过多个方面系统解读点点客区块链对中小企业与微电商企业所能带来的助益。通过区块链产品与思维,很多现有的社会化电商瓶颈将得以有效改善,交易效率和信任机制也将发生优化。

  点点客副总裁栾铁军将分析现有微电商在产品品类上的瓶颈。只有化妆品和保健品这些高利润空间的产品才可以赚钱?点点客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提出了“佣金+token”的激励制度,将微商团队变为一种合伙人机制,解决了微电商产品种类局限的问题。并且通过区块链,整个移动电商行业生态的运行机制也将得到重大变革。

  点点客区块链市场负责人林钰孺将分享《人人链——变消费者为合伙人》的主题演讲。他将现场展示点点客即将发布的区块链产品“人人链钱包”的部分重点功能,详细解释其中的产品逻辑和商业体系——通过将囤货和卖货这些交易贡献量化为“水晶”奖励,构建起一个可持续循环的生态系统,围绕品牌方、微商团队和消费者,重建社交电商新生态。

  来自点点客深圳分公司的胡总经理将分享《链动中国,零售无界——小企业也有大未来》主题演讲,结合老胡多年的扶持运营零售电商的经验,分析区块链将如何升级零售商业模式,为广大小微商家创造财富新机遇。

  点点客“赋能千万电商”区块链创新大会深圳站,5月15日,科兴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即,诚邀广大移动电商共享区块链盛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