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硅谷风险投资家:苹果仍是赚钱机器 但创新能力大不如以前

2018/05/10 16:10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硅谷风险投资家查麦斯·帕里海裴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今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苹果公司还是一台赚钱机器,但创新能力却大不如从前了。

  查麦斯说:“我认为苹果还是一台赚钱机器,但创新能力如何呢?我不太确定,但事实证明,可能不像以前那么具有创新力了。”

  查麦斯还表示,他也里理解“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为何想增持苹果股票。巴菲特本周一曾表示,他十分看好苹果股票,以至于想拥有其100%的股份。

  查麦斯对此表示:“他们(巴菲特)是知名的价值买家。苹果拥有巨大的价值,拥有充足的现金流。”

  巴菲特上周还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今年第一季度又增持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而截至2017年底,伯克希尔哈撒持有1.653亿股苹果股票。

  巴菲特称:“我们现在拥有苹果约5%的股份,将来可能会增加到6%或7%。”基于周二收盘价,伯克希尔哈撒目前所持苹果股票价值44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