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赛富基金布局游戏培训领域 助力综皇学院开辟新蓝海

2018/05/11 13:43      IT产业网   


  赛富基金的经典投资案例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最经典的案例莫过于投资盛大网络,后来又投资了网络游戏公司完美时空,而第二例也是近乎完美的超高回报网络游戏投资案例。也因为这两例完美的投资案例,赛富基金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成功投资的代名词。

  如今,赛富基金发展迅猛,已经成为管理着总规模近60亿元人民币及4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投资领域也涵盖了各行各业。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赛富基金在游戏培训领域的布局。

  2017年,赛富基金投资了主打直播、游戏陪练和网红学院的公司中娱传媒,以及主打电竞行业人才培养、行业明星经纪及运营、行业内容制作的电竞综合培训平台综皇电竞学院。投资方向从游戏公司转向游戏综合培训公司。从中,不难看出赛富基金对当前电竞教育领域的看好与支持,或许也预示着我国电竞行业的下一个发展方向。

1.jpg

  据悉,综皇电竞学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致力于优化电竞产业生态结构、促进行业的职业化发展电竞综合平台。核心业务包括电竞选手、职业主播、赛事解说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及输出,此外还涉及明星经纪、内容制作、主播运营等。

  在电竞赛事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如火如荼,但是电竞教育行业却相对滞后的当下,综皇电竞学院的出现开辟了一片蓝海,并且将引领市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在全民游戏的大环境下,综皇电竞学院,将通过专业的培训喝锻炼,培养全新时代的高素质电竞人才。

  而赛富基金投资综皇电竞学院,也正是看中了综皇电竞学院对电竞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目前综皇电竞学院市场估值已经过亿。在赛富基金的助力下,相信综皇会以全新的姿态领跑行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