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配件制造商泄露:iPhone SE2配iPhoneX同款刘海屏

2018/05/11 16:04      网易科技 小小  


  5月11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手机配件制造商Olixar日前为传闻中的iPhone SE 2制作了一份渲染图,揭示了苹果对这款低价iPhone的设计细节,包括配有类似iPhone X的边缘屏幕和顶部刘海。

  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将有iPhone 5S风格的底盘和iPhone X风格的边缘屏幕。就像苹果高端智能手机一样,这张图片还显示iPhone SE 2底部没有Touch ID按钮,这表明顶部刘海将包括使用Face ID来提供生物识别安全功能的摄像头阵列。

  屏幕贴膜的附图显示,屏幕区域将有121.04毫米高、55.82毫米宽(4.8英寸×2.2英寸)。考虑到边缘的薄边框,这些测量似乎与现有iPhone SE设计相关。

  此前,有些传言和“泄密”宣称iPhone SE 2的外观与iPhone X类似,比如三月份发布的一段可疑微博视频。去年11月推出的其他模型,也在猜测iPhone SE的继任者屏幕面积将会增加,并加入刘海设计。

  大多数其他更可信的猜测报告指出,这款智能手机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目前的外观,很少有外部改进,比如使用玻璃背板以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人们普遍预计,iPhone SE 2将升级新的规格,而不是在设计上产生重大变化。它可能升级到A10 Fusion处理器,还有2GB RAM和32-128GB的存储选项。

  添加边缘屏幕和TrueDepth摄像头阵列是不合逻辑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大的原因是它将大大增加iPhone SE 2的零售成本。额外的费用可能会使其价格更接近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而不是保持iPhone SE在iPhone产品家族中作为入门级机型的地位。

  这些新增功能还可能让iPhone X在消费者眼中贬值,因为如果能在更便宜的设备上获得同样的高端功能,就无需支付高达999美元的费用购买iPhone X。这可能会进一步蚕食iPhone X的销量,进而降低上两季度财务报告中创纪录的平均销售价格。

  最终,Olixar的渲染图也只是对iPhone SE 2的猜测。为了在苹果推出新产品后尽可能早地制造产品,配件生产商需要对其设计过程进行分解。由于没有确凿的证据,也没有真实可靠的谍照,Olixar的猜测完全有可能是真的。

  在iPhone X发布之前,Olixar曾在去年6月份泄露了其屏幕贴膜设计,当时它与其他传言和泄漏信息相符,指出iPhone X可能存在刘海。一天后,该公司发布了iPhone X的渲染图。

  有关新款iPhone手机的监管报告显示,更多苹果智能手机将很快上市,最有可能的就是iPhone SE 2。此前有传言称,它有可能在3月份新品发布会上露面。但最近的猜测显示,它可能在5月份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