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柳传志:有人给联想扣"卖国"的帽子 这事不能忍

2018/05/16 13:03      网易科技   


  5月16日消息,今日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和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联合对“5G投票事件”发布声明,称有必要向联想的全体员工说明实际情况和调查结果。

  柳传志表示,这是发生在2016年关于5G信道编码标准方案投票的事情。在整个投票过程中,联想集团代表遵循两个原则:一个是基本的,要维护自己企业的利益;还有一个更高的原则就是要注重国家和行业发展的整体利益。柳传志认为,联想的投票原则没有问题,执行也没有问题。任正非也称,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

  柳传志称,今天联想不能容许有人泼脏水,甚至冠以“卖国”的帽子,如纯属巧合也就罢了,若是有意为之,“试图冲击我们的军心,打垮我们的士气,践踏联想人的尊严,打击一个民族品牌的骄傲,我们所有的人,都绝不能、也绝不会有半分容忍!”“联想的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同仁要积极献计献策,万众一心,同仇敌忾,誓死打赢这场联想荣誉保卫战!”

  近日,2年前3GPPRAN187次会议上关于5G短码方案的投票过程在知乎上被挖出了多个“版本”,关于“联想为什么不给华为投票”、“联想不支持Polar方案”、“联想站队高通,导致华为以微弱差距输了”等文章随后在各大平台被刷屏热议。对此联想表示联想针对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该方案由华为、中国移动等中国企业主导),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