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团宣布全资收购餐饮SaaS企业屏芯科技

2018/05/16 13:49      腾讯《一线》 相欣  


  5月16日,美团与屏芯科技宣布,美团已经完成全资收购屏芯科技。美团通过向餐饮商家提供互联网支持和服务,实现新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互联网下半场的战略获得重要进展。

  美团表示,欢迎屏芯科技成为美团大家庭的一员,屏芯科技是餐饮SaaS服务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从2016年战略投资到今日的全资收购,双方在各个层面不断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产品能力和销售服务体系。同时,双方对未来如何利用大数据提升行业经营效率降低商家成本,有着充分一致的战略认知。

  此次收购完成之后,屏芯科技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未来的分工继续保持不变,屏芯科技的合作伙伴和商家客户权利也将继续得到保障。

  据介绍,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屏芯科技表示,美团正在致力帮助更多的餐厅实现经营环节的在线化,这次整合将为屏芯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此次收购完成后,屏芯科技将全面融入美团餐饮生态体系,双方联手推进商家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成为新餐饮征程中的重要推动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