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南亚电商平台Daraz

2018/05/08 17:22      网易科技   


   5月8日消息,成立于巴基斯坦的电商公司Daraz宣布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据悉,Daraz于2012年成立,该公司还在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开展业务。

  本次收购完成后,Daraz将继续保持原品牌名运营。Daraz也将充分利用阿里巴巴在技术、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和物流方面的领先优势和经验,推动五个南亚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公开信息显示,这五个市场的总人口超过4.6亿,而其中60%人口的年龄在35岁以下。

  “我们很高兴Daraz成为阿里巴巴生态的一部分。”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与Daraz合作的达成,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赋能南亚地区的企业家们,从而可以更好地为该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Daraz是一个支持我们价值观的伟大团队,大家都坚信,以技术为基础的商业生态系统将推动南亚经济的长期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