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Circle获比特大陆领投1.1亿美元E轮融资

2018/05/16 13:54      投资界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区块链一站式金融服务机构Circle宣布其获得1.1亿美元的E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比特大陆领投,IDG资本、布雷耶资本、Accel等老股东和新加入的Blockchain Capital和Tusk Ventures跟投。

  资料显示,Circle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创造一家全球完全基于数字货币、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消费金融公司。

  截至目前,Circle共完成5轮融资。最受人瞩目的是,Circle背后的顶级投资人阵容。包括Facebook的早期投资人Jim Breyer的Breyer Capital、Accel以及高盛;Circle还是目前拥有最多中国或专注中国的投资者的海外头部区块链公司,包括IDG资本、百度、中金甲子、光大控股、宜信等中国投资人的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