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EasyStack易捷行云获3亿美元C+轮融资

2018/05/15 16:35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今日开源云计算企业EasyStack正式发布公司中文品牌名“易捷行云”,并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

  此外,CEO陈喜伦表示,今年EasyStack将会完成拆VIE架构,未来寻求在国内上市。

  EasyStack是OpenStack云平台和服务提供商,由中国最早从事OpenStack研发的IBM中国研发中心的核心团队于2014年2月创建,基于OpenStack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可控、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服务。

  此前EasyStack已于2014年8月完成由蓝驰创投领投的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5月完成由如山创投领投的1600万美元B轮融资;2017年1月获国科嘉和领投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