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晓羊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8/05/14 10:40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北京晓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晓羊科技”)近日宣布 与2018 年初完成了由真格教育基金、字节跳动、蓝图创投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用于提升晓羊科技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拓展产品线,以便迅速扩大晓羊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

  从2016 年 5 月底成立至今,晓羊科技一共完成了三轮融资。公司成立之初,晓羊教育就收购了全球最大的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 思库网分部的中国区全部业务。在 2017 年 5 月,晓羊教育获得了云启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天使轮投资方)等机构跟投的 A 轮数千万元投资,估值达到数亿元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