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透过D1智能手表看未来科技趋势

2018/05/14 10:31      飞象网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手表?成为现在年轻人的难题。

  购买价格浮夸的传统手表,只是用来装饰,并不符合日益追求产品实际价值的年轻人。

  选择市面上外观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表或手环,更不符合追求个性标签的年轻群体。

  年轻人拥有一款怎样的手表才算个性?

  首先要好看!好看!好看!

image.png

  D1智能手表是一款拥有指针式外观的智能手表,在没有任何营销背景下,在国内某网站上5天狂卖7000只,可见其火爆程度。

  而在海外德国的兴起,源自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一名因追逐梦想而留学德国的中国学生,无意间带了几只D1智能手表,由于其设计风格完全符合Staatliches Bauhaus包豪斯(现代主义风格),而大受德国当地学生的欢迎,很快就成为德国校园内炙手可热的智能手表。

  后续进入德国校园的D1智能手表,一到学校瞬间就被抢光……

image.png

  D1智能手表,表盘采用极简字面设计,个性小圆弧时针,搭配特有的运动指示完成度标识,将机械手表的装饰美和智能科技完美结合在一起。

  更令人惊奇的是,D1智能手表续航时间竟然长达8个月,如果关闭蓝牙功能,只当做普通手表使用续航能力更强,长达1年之久。

  D1智能手表为何会散发出如此魅力?

  实际上早在2017年纽约时报的时尚编辑和评论家,范妮莎·弗瑞德曼(Vanessa Friedman)在接受时代杂志专访时对目前智能手表市场作了精辟的总结。

  她认为:智能手表这种可穿戴设备应该设计成:既不是手表,也不是技术设备,而是融合实用和时尚潮流于一体的一种商品。

3.jpg

  它应该能够同时吸引技术迷、时尚人士以及普通消费者的关注,它不需要太多的功能,只要具备人们所需要的少数几种功能即可,在通用场景,人们可以长期佩戴,保持时尚,不增加用户使用成本和负担就够了。

  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来体现D1智能手表的功能反馈,除此之外,D1智能手表本身还可提供寻找手机、遥控拍照、信息震动提醒、指针智能转动校时、运动完成度指示等等多达10几项直接的互动功能。

image.png

  它的APP功能和交互设计是目前同类智能手表中最丰富的,远超传统智能手环。

  用户体验过D1智能手表的APP功能和交互设计后,足以感受到来自D1技术团队对用户的深深敬意。

  例如在智能功能的体验中,会将计步通过精确的数据测量,匹配不同的运动状态。

  当你完成跑步后,还会提供极其详尽的数据报告,让你对自身运动状态有一个完整的了解。

  D1智能手表的兴起代表着科技力量的进步,同时也标志着传统智能手环的没落,然而这只是D1智能手表的第一步,随着与PMPD的大数据应用技术的紧密结合,全球用户将在运动社交、户外、专业、极限运动、医学领域、女性关怀、老人婴幼儿看护等等更多的领域看到D1智能手表的身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