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新闻聚合服务Google News登陆iOS 采用AI技术

2018/05/16 14:50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5月16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谷歌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新闻聚合服务Google News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上架,取代了原来的Google Play Newsstand应用。

  谷歌在上周的I/O开发者大会上就宣布,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新闻聚合应用Google News将于未来7天登陆iOS平台。

  iOS版Google News与Android版相似,其中心是利用机器学习训练算法,对快速发布的新闻稿件进行处理,然后以易于理解的格式呈现给用户,例如按时间先后顺序显示。

  Google News应用分为四大版块,第一个版块是“为你精选”(For You)列表,其中包括谷歌软件认为用户有意阅读的前5条新闻,以及同样由算法选择的其他内容;第二个版块被简单地标识为“头条”(Headlines),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世界”、“商业”和“科技”等不同领域的最新新闻。

  第三个版块是收藏夹,主题涉及娱乐、新闻和学术。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新闻源,保存内容供以后阅读。

  最后一个版块是“报摊”(Newsstand),这是新版Google News新增加的一个版块,方便用户购买付费内容。这一版块中的新闻机构都支持谷歌AMP标准,意味着网页设计简洁、加载很迅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