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俄珠宝商推出超豪华版iPhone X 起售价4000美元

2018/05/17 11:16      TechWeb yoyo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配件制造商Caviar将以4587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定制的iPhone X,即iPhone X Tesla。

  这款手机与普通iPhone X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它内置太阳能电池,可以使用太阳能甚至明亮的灯光充电。除此之外,iPhone X Tesla基本上是一个超级高级外壳(带有金属和碳纤维),这款手机附有一份真品证书和一年保修单。

  Caviar推出了两个版本:64G版售价约4064美元,256G版售价约4847美元。限量为999台,每部手机都将有自己的独立号码。Caviar说,iPhone X Tesla,是以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命名。因为,特斯拉在可再生能源和电池方面的工作激发了手机的太阳能充电。该公司甚至将第一部手机送给了马斯克本人。

  目前还不清楚背面的太阳能电池板是否能抑制iPhone X的无线充电,但Caviar确实声称它能保持IP67的防尘和防水性能。

  苹果和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