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享汽车企业“麻瓜出行”宣布关停 押金和余额可退

2018/05/17 19:18      腾讯科技   


  5月17日消息,共享汽车企业麻瓜出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麻瓜出行共享汽车将于5月20日停止服务。

  同时,押金、充值金额等都可申请退还。6月1日后,还未主动申请退款的用户,我们将在后台自动退款:押金原路退回,充值金退回到微信零钱。

  据悉,麻瓜出行的运营主体为杭州车快来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元光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而武汉元光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实时公交应用车来了的运营主体。

  实际上,麻瓜出行为车来了在2017年底孵化的共享汽车业务。此前也主要在杭州进行投放和运营。

  附麻瓜出行业务关闭通告:

  尊敬的麻瓜出行各位用户、亲爱的朋友们

  由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我们非常不舍又不得不遗憾地告诉大家,麻瓜出行共享汽车将于5月20日停止服务。

  感谢大家这近一年对麻瓜车的喜爱和支持,也希望麻瓜能如初心“拓宽我的生活边界”,为大家带来出行便利和更大生活空间。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用户利益,有关业务关闭后,大家关心的问题整理如下:

  ● 关闭时间:

  ○ 5月17-20日(18:00点),分批逐步关闭租车服务。

  ○ 业务系统、400电话、客服微信将于6月30日关闭,对于押金、充值金退还、停车费报销等有疑问,请在6月30日前联系客服解决。

  ● 资金退还:请各位用户登录系统,以及联系瓜皮酱协助,确认金额后自助完成退款。

  ○ 押金退还:用户无未支付订单和未处理违章,即使有订单还在查违章,也可以申请退押金。

  ○ 充值金额退还:本金加赠送金额,按充值比例返回。

  ○ 停车费报销款:请直接提现到微信钱包。

  ○ 6月1日后,还未主动申请退款的用户,我们将在后台自动退款:押金原路退回,充值金退回到微信零钱。

  ○ 长租用户、客服会直接联系用户协商解决。

  ● 未支付用户以及违章未处理用户:请尽快订单支付,以及完成违章处理。截至6月1日,还未完成的用户,我们将会上报征信违约记录,以及通过法律途径争取权益。

  再次向大家表示我们最深的歉意,感恩一起陪伴的岁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