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Bixby拟今年登陆烤箱和机器人清洁器

2018/05/18 10:53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称,它的虚拟语音助手Bixby将会在今年登陆它的机器人清洁器和烤箱。

  目前,Bixby已出现在智能手机、电视机、冰箱、空调和洗衣机上。在今年,更多家用电器将迎来Bixby语音助手。

  三星消费者电子设备业务CEO和总裁金玄石(HS Kim)在首尔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在未来,Bixby将会不断地推出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三星还在其Family Hub智能冰箱上更新了Bixby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冰箱列出里面存放的物品清单,并管理好产品的保质期。Bixby还能够识别家里每个成员的独特声音,并提醒他们各自的计划安排。

  你只要说一声“天气好热”,Bixby就会就会帮你开启空调。而洗衣机会根据你的衣服来推荐最佳的洗涤周期。

  一些功能还能够通过一条语音指令同时激活。例如,你只要说一声“晚上好”,Bixby就会帮你关掉电视机,并将空调和空气清洗机调成睡眠模式。

  三星承诺到2020年将Bixby应用到它的所有家用电器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