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Stories日活达1.5亿 开始测试广告

2018/05/18 13:18      凤凰网科技 编译/扬帆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自推出Facebook Stories后,Facebook沉默了14个月,如今该公司宣布,这个克隆Snapchat Stories的功能日活跃用户已达1.5亿。此外它还表示,Facebook Stories今天将开始在美国、墨西哥和巴西测试其首个广告。

  据悉,Facebook Stories将设置5到15秒的视频广告,用户可以点击跳过,未来Facebook还计划增加更多的广告功能。广告主可以轻松将它们的Instagram Stories广告放到新的界面上,或者是让Facebook将它们的News Feed广告自动变换格式。Facebook还计划为企业提供更多有关Stories广告效果的信息,以说服它们投入广告预算。

  Facebook必须通过Stories广告来维持业务发展,据该公司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本月称,Stories将在明年超过Feed博文,成为用户分享内容的首要方式。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警告说,Facebook必须确保“在Stories上的广告和在Feed信息流上的一样好。如果我们做得不好,随着更多的分享转移到Stories,我们的业务将受到伤害。”

  尽管有很多人批评Instagram Stories广告很突兀和多余,但Facebook并不打算放弃在这种幻灯片式的界面上打广告。未来,一些Snapchat广告主很有可能会转移到Facebook,因为后者的数据要更加丰富,广告效果更佳。

  根据Facebook的定义,每天观看一次Stories即算是该功能的日活跃用户。这意味着,Facebook没有计入那些只是将Instagram和Messenger Stories转移到Facebook上的用户,让数字注水。

  以下是几款社交和通讯应用的Stories类功能日活数据对比:

  ——WhatsApp Status:截至2018年5月日活为4.5亿。主应用月活15亿。

  ——Instagram Stories:截至2017年11月日活为3亿。主应用月活8亿。

  ——Snapchat(整个应用):截至2018年5月日活为1.91亿。

  ——Facebook Stories:截至2018年5月日活为1.5亿。主应用月活22亿。

  ——Messenger Day/Stories:截至2017年9月日活为7000万。主应用月活为13亿。

  Instagram Stories也在用户达到1.5亿时开始展示广告,当时该功能仅推出五个月。而Facebook Stories直到推出14个月才达到1.5亿日活,并开始投放广告。

  Facebook Stories于去年3月推出,与Snapchat Stories竞争。用户可通过Stories发布系列视频或图片,然后这些内容会在24小时之后自动消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