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政府智库Niti Aayog:印度95%的创业失败

2018/05/18 16:08      创头条   


  近日,在印度国际管理学院(IMI)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印度政府智库Niti Aayog成员Bibek Debroy说印度95%的创业尝试都失败了,并怀疑印度的教育体系是否有助于创业。Debroy也是印度总理经济顾问委员会(Economic Advisory Council)主席、学识渊博的经济学家。

  Debroy说莫迪总理提出的“创业印度”(Startup India)和“崛起印度”(Stand-Up India)倡议针对的不是公司,而是每一个印度人,目的是让印度人实现更好的自我发展。

  “印度的教育体系是否有助于创业?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印度,近95%的创业尝试都失败了。印度的教育系统从来没有教学生去质疑,去提问,”Debroy说。

  他说农民或街头摊贩拥有的创业技能都比公司多,还说目前印度的人均收入是1800美元,与发达国家相比非常低。

  Debroy说印度从1991年就开始改革,但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指出,印度要花153年才能将印度与发达国家的人均收入差距缩小一半。”

  “然而,过去几十年的经验教训表明,印度没有必要等153年。印度有一个光荣的过去和未来,但是现状却让人无话可说。”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