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yft将斥资6.4亿元建30个司机支持中心 以减少司机开支

2018/05/24 13:03      TechWeb 小狐狸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yft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约合6.4亿元)在全美建大约30个司机支持中心。

  今年夏天,该公司将建立新的中心。这些中心是实体零售店,配备了干净的浴室和公共空间等基本设施,司机们可聚在这里喝咖啡或参加教育活动。

  在这些中心,司机可获得大幅折扣的油价以及基本的汽车保养服务,还可以与Lyft的支持团队面对面交流。

  该公司表示,其最终目标是帮助减少司机的开支。

  这一投资表明,Lyft和Uber等叫车公司之间的竞争,是为了留住和吸引司机,即便这些公司投资的是最终将把人类司机从方向盘后面移出去的自动驾驶技术。

  Lyft可能会着眼于未来,未来自动驾驶车辆会穿梭在人们周围。但该公司也预测,对人类司机的需求将十分迫切。

  该公司预计,在未来5年里,Lyft司机的数量将在140万基础上增加一倍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