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德意志银行将大规模裁员 员工人数下降至9万人

2018/05/24 16:27      TechWeb yoyo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周四表示,将把全球员工人数从目前的9.7万人减至9万人以下,这是为降低成本和恢复盈利能力而进行的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

  该行表示,在对业务进行审查之后,其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将裁员25%。

  德意志银行表示,减少投资银行的杠杆风险将减少1000亿欧元(1170亿美元),即10%,其中大部分削减将在今年进行。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我们的企业与投资银行和我们的国际业务 - 我们坚定不移,”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是欧洲在国际融资和资本市场业务中的替代品,但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真正做得好的事情。”

  该银行的战略细节在周四举行的银行周年大会之前举行。

  受股价疲软和收入下降影响的股东表示,他们将呼吁银行管理层加快股东周年大会的复苏进程。

  这家亏损银行上个月突然进行了一次管理层重组,称其旨在缩减其全球投资银行业务,并在连续三年亏损后重新关注欧洲及其本国市场。它已经宣布削减美国债券交易,股票和为对冲基金服务的业务。

  今年迄今为止,德意志银行的股价下跌超过31%。

  该银行也受到信用评级机构的压力。预计标准普尔将在本月底之前表示,是否会在4月份将其放在“信用观察”之后削减德意志银行的评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