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王兴出席摩拜全员大会 承诺不会裁员

2018/04/12 14:45      DoNews 翟继茹  


  4月12日,11日晚间,有脉脉实名认证的摩拜员工称王兴参加了摩拜的全员大会。摩拜CEO王晓峰、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CTO夏一平也都在现场。

  王兴在全员大会上承诺,员工的位置不会出现变动,也不会进行裁员,而胡玮炜称自己不会离开摩拜。

  而据随后摩拜提供的信息称,王兴在大会上并没有提及ofo抵押给阿里每辆车只值100元这个数字。同时,王兴在饭否上也评论称,他没有提及美团上市后会涨三倍,而是说如果美团价值没有到达现在的三倍,会觉得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失败。

  王兴还表示摩拜未来的主要对手将是哈罗单车。对于王兴的“叫战”,哈罗单车CEO杨磊在朋友圈的回应十分有意思,“与有荣焉。但哈罗单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不是摩拜。”(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