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价格存在分歧 软银入股世界第二大再保险巨头失败

2018/05/28 19:15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28日报道,软银集团决定不再寻求入股世界第二大再保险巨头瑞士再保险公司,但是双方表示可能会在一些业务合作上达成一致。

  对于软银来说,入股瑞士再保险将能够让其获取稳定的现金流,有助于实现收入来源的多样化。知情人士称,双方在价格、入股比例以及软银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获得多大管理控制权上存在分歧。尽管有报道称,软银寻求收购高达四分之一的瑞士再保险股份,但是知情人士称,双方讨论的入股比例不超过10%。

  瑞士再保险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称,双方同意终止入股谈判,公司也将进一步探索旗下运营实体和软银投资组合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

  知情人士称,软银内部的问题分散了孙正义的注意力,包括子公司Sprint与T-Mobile美国的合并,软银移动部门的首次公开招股(IPO)。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孙正义的净资产约为130亿美元,是日本第三大富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