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发布iOS 11.4更新 加入AirPlay2等功能

2018/05/30 09:11      TechWeb 李鹏  


  今天凌晨,苹果宣布发布了iOS 11.4版本系统,这个系统更新主要是增加了一些特殊功能,比如AirPlay2等等。目前已经开始推送,国内用户相信已经开始陆续收到推送通知了。

  本次更新加入的AirPlay2功能是最大的变化,它支持用户在家里任何位置,将任何音频推送到不同的房间,同时可以在多个扬声器设备上播放音频或者视频等等。也就是说当你在家里看苹果Apple TV的时候,即便走到另一个房间,只要房间里有HomePod也能继续听到电视剧的声音。

  这个功能位于控制中心,不仅可以给苹果自己的应用使用,第三方引用只要支持AirPlay2都可以访问并同步音乐。另外,很多第三方音响也可以支持AirPlay2功能。

  另外,新版本还针对HomePod进行了升级,为 HomePod 带来了“立体声组合”功能,当用户设置第二个HomePod的时候,系统会询问是否想要组成立体声,如果确认并按照指引操作,设备会通过“点对点无线直接链路互相通信”建立平衡立体声效果。

  苹果很快会召开WWDC大会,这次大会上将会公布iOS 12系统,而今年9月份将会正式登场,意味着从时间上看,iOS 11.4应该是苹果iOS 11系统当中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实际上苹果此前已经针对这个版本发布了6个测试版,可谓筹谋已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