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彭博社:WhatsApp Pay最快下周在印度上线 日活将超Paytm

2018/05/30 17:43      DoNews 翟继茹  


  5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Facebook为抢占印度支付市场,最快将在下周上线WhatsApp Pay。

  Google Tez和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都是WhatsApp Pay的竞争者,而WhatsApp Pay的优势就是极强的社交属性。消息人士称,WhatsApp将联合HDFC Bank、ICICI Bank、和Axis Bank三家银行展开支付业务合作。

  今年2月份,WhatsApp Pay针对100万用户进行了小规模上线使用,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据统计,印度目前有2亿人使用WhatsApp聊天,Forrester预测其日活将会是Paytm的20倍之多。

  阿里巴巴的支付业务无论在海外还是在国内,都面临着如何彻底战胜“社交属性”的这一难题。(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