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新iPhone工程机谍照曝光 紫绿配色有点辣眼

2018/05/30 18:44      TechWeb 张无荒  


  目前从已知消息来看,苹果将于今年一口气发布三款全新iPhone设备。不一定在下个月的WWDC,很有可能还是会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近日外媒TechnoCodex曝光了一组全新iPhone的工程机谍照,如果不出意外,该款新机将是今年iPhone X的下一任继任者。

  外观设计方面,该款手机和iPhone X外型几乎一样,双面玻璃加上金属中框的设计得到了沿袭。同时后置双摄的位置以及苹果、iPhone logo也没有改变。

  从图片来看,工程机采用了绿色和紫色的配色,和苹果一直的风格非常不同,如果苹果在新设备中加入这两种配色,可能还真的有点辣眼睛。

  据报道,苹果将于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6.1英寸版iPhone X将使用MLCD+显示屏,和普通LCD面板的区别在于,MLCD+的4个子像素点比传统的LCD多了一个,可以明显提升屏幕亮度。同时在同样亮度的情况下,功耗降低30%,其P3色域可以达到100%。这款新的廉价版iPhone也是苹果首款配备了LCD全面屏的产品。

  另外,这款廉价版的iPhone X将取消3D-Touch功能,因为6.1英寸显示屏的像素数量较多,内嵌式和外嵌式在技术上还在无法满足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