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法国安全技术厂商Inside Secure为AR-VR推出Root-of-Trust

2018/05/30 20:40      yivian   


  2018年05月30日,法国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nside Secure今天宣布,向以色列多核心视觉处理器集成电路设计商Inuitive授权其Roof-of-Trust解决方案,为他们的移动与XR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Inuitive的视觉处理器支持3D成像,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处理。这种新一代的处理器能够以优化的形状参数和能耗设计支持高质量的深度感应,SLAM( 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片上计算机视觉,以及深度学习功能。

  Inside Secure的s Root-of-Trust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芯片厂商提供传统上与专用安全芯片相关的安全功能。Root-of-Trust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软件组件和硅知识产权,是一个模块化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厂商选择适合其应用的功能。Root-of-Trust的安全功能包括:

  安全启动:确保设备以安全状态启动

  安全密钥存储:保护和控制片上存储的加密密钥的使用

  加密加速:提高安全操作的性能

  安全调试:允许调试,同时限制对授权实体的访问

  代码签名:控制软件更新的分发。

  Inside Secure的配置平台补充了该解决方案,其支持在制造过程中对设备进行个性化设置并将密钥加载到设备之中。

  对于其先进的视觉处理集成电路,Inuitive依靠Root-of-Trust中的安全启动功能来提供完整性保护和加载软件映像的真实性,从而确保设备的启动。它还能通过强大的加密技术来保护机密性和防止克隆。它占用的空间很小,能够防止黑客使用旧映像。这项功能对于像增强现实等先进应用而言十分重要。

  Inuitive的执行总监什洛莫·卡多(Shlomo Gadot)表示:“Inuitive是一家创新驱动型企业。寻找合适的安全合作伙伴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现代互联世界中安全性正变得日益重要。”

  Inside Secure的运营总监西蒙·布雷克·威尔森(Simon Blake-Wilson)指出:“安全性是所有芯片设计人员普遍需要的功能。我们很高兴能够赢得Inuitive的信任,并且通过我们的Root-of-Trust解决方案来保护他们的增强现实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