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挖角亚马逊高管 任命其担任能源部门负责人

2018/06/01 09:06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亚马逊公司高管桑杰·沙阿(Sanjay Shah)将离开亚马逊,加盟特斯拉公司负责能源部门。

  特斯拉周四在一篇博文中称,沙阿将加盟公司担任能源部门高级副总裁,负责太阳能和储能产品的部署。沙阿将接替卡尔·兰克顿(Cal Lankton),后者在特斯拉供职5年后将离职。

  这一高管调整正值特斯拉进行广泛重组之际,该公司全球员工数量已经飙升至近4万人。尽管以生产电动汽车著称,但是特斯拉的产品还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屋顶、家用储能系统以及公用事业级电池。

  在2011年加盟亚马逊之前,沙阿曾在戴尔公司工作。他在亚马逊的最新头衔是北美履约中心副总裁。

  特斯拉还同时宣布,让·奥赫米克(Jan Oehmicke)将在7月份加盟特斯拉,担任特斯拉欧洲副总裁,管理欧洲地区的财务、销售和运营。此前,奥赫米克已在宝马公司供职18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