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小企业在线借贷报告:每贷1美元产出3.79美元 总额3年增长50%

2018/06/01 17:59      创头条   


  众所周知,小企业对经济的健康至关重要。如果中小企业无法获得信贷,经济就会受到影响。

  近日,美国NDP发布了一份名为“在线借贷带给小企业和美国经济的经济好处”的报告。这项研究获得了美国电子交易协会(ETA)、创新贷款平台协会(ILPA)和小企业金融协会(SBFA)的赞助。

  根据他们的数据,在过去3年,5家领先的美国在线小企业借贷机构提供的贷款总额增长了50%——从2015年的26亿美元增加到2017年的39亿美元。

  在美国,金融科技小企业贷款平台在过去3年(2015-2017)提供了近100亿美元的在线借贷,这些资金的总产出为377亿美元,为美国社区创造了358911份工作和126亿美元工资。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些在线借贷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美国经济会怎样。

  根据该研究,在线贷款的小企业近1/3位于低收入社区,约24%是年销售额低于10万美元的微型企业,2/3的年销售额低于50万美元。约42%向上述5家在线平台贷款10000至50000美元不等,平均借款金额为55498美元。

  研究结果表明,平均每借贷1美元给小企业,小企业的销售额就增加2.31美元,创造出3.79美元的总产出。

  “在线借贷的经济好处不仅仅是让小企业维持运营。小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借贷,以保证库存,发放工资,以及支付其他关键费用。贷款不仅影响到借款企业本身,还影响到那些与该企业有关的人。”该研究说。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