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8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举行,厨电先锋老板电器引领消费新升级

2018/06/02 12:04      IT产业网   


  5月29日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社主办,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健证美好·智敬生活——2018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凭借创新技术与高品质的用户体验,获得双项认证。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1、老板蒸箱S226分别获得“2018中国厨电行业畅销型号”和“健康先锋”荣誉。

  智能、健康、高端是厨房电器主要趋势

  今年,厨电市场在多年的狂飙突进后终于迎来增速换挡期,如何把握行业跳动的脉搏,紧跟技术革新的步伐,是厨电企业反复思考的问题,也是本次活动着力探讨的议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认为,当前,整体化、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是厨电产品的主要特征,无论从产品还是服务,都更加迎合品质化需求及健康低碳的发展趋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

  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在分析今年厨电行业发展趋势时也指出,虽然2018年1-4月厨电市场出现增速换挡的情况,但厨电产品主诉求功能仍在持续升级,轻奢化、智能化、健康化、整体化是未来主要的消费趋势。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

  老板电器始终坚持高端定位,致力于构建一个智能、健康、便捷、乐趣的厨房生态,今年进一步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满足国人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老板电器代表领奖)

  厨房生态的建设要以产品为核心,以本次获奖的两款产品为例,获得“2018中国厨电行业畅销型号”的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1,实现了油烟机技术的再度进化。全新升级的大风轮、大吸力系统,成就19m³/min的最大风量,360Pa的最大风压。油烟机还对噪音问题进行了改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对α蜗壳进行加宽、加高和加厚处理,使排烟更顺畅,噪音能低至53.5分贝。大吸力、低噪音的油烟机67A1,满足了现代厨房对健康、品质的追求。获得“健康先锋”的老板蒸箱S226,搭载了ROKI智能烹饪系统,配置了LCD液晶触控、智能预约设计,满足了人们对现代智能的需求;其3核强力蒸技术,呈现古法蒸制,造就美味和健康。设计感增强附加体验,老板电器成就先锋示范产品开发需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高端化不仅展现在产品功能点上,也体现在产品设计方面。中央美院客座教师、室内建筑师宋鑫磊指出,厨房设计一定要处理好“动线”,厨房、厨电还要及时解决新的消费需求,比如便捷、收纳空间、多功能、品味、文化、仪式感等。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1整体以经典大气的银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简约而不失时尚气质。钢化玻璃面板典雅大气;矩形烟箱尽显温婉淡雅气质。其设计简约时尚,能轻松驾驭多种厨房风格。

  (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1)

  老板蒸箱S226传承了老板电器设计精致、用料讲究的精神,深邃的黑晶面板搭配亮银色的拉丝不锈钢拉手,不仅凸显格调,也能轻松百搭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蒸箱嵌入式设计与中国烹饪技法的结合,也突显了老板电器的高端品牌调性。

  (老板蒸箱S226)

  据了解,本次论坛甄选的都是走在行业前列的产品和品牌,希望借助它们的先锋示范作用,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构建厨房生态,在产品功能与外形设计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品牌实力,在智能、健康、高端、品质等方面都彰显了先锋示范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