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373万美元 帮助本国小企业数字化

2018/06/05 14:55      创头条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给一个全国性项目拨款1800万澳元(约合1373万美元),帮助澳大利亚家族企业和小企业开发自己的数字化能力。

  澳大利亚小企业和家族企业部长Craig Laundy表示,通过此举,企业只需花少许钱就能从成熟的服务提供商那里获得高质量的建议。他补充说:“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投资小企业,帮助它们创造新工作、抓住机遇以及在数字经济中成长。”

  “研究表明,参与数字化的小企业收入增加的可能性更高,创造新工作的可能性增加8倍。”他解释说。

  Laundy表示,这笔资金通过澳大利亚小企业咨询服务(ASBAS)来提供。ASBAS是一个长期运行的项目,现在它的重心正在从一般商业咨询服务转移到数字能力开发上。

  ASBAS是一家商业咨询服务提供商,为澳大利亚大都市和各地区的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数字咨询服务。这些咨询服务将包括:评估小企业的需求,为小企业量身定制数字参与计划,帮助小企业开发一种或多种数字能力(包括网站和在线销售、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小企业软件使用、在线安全和数据隐私)。

  Laundy解释说:“我们知道小企业经营者是大忙人,对他们而言采用新技术有时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也知道对他们而言跟上技术变革有多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ASBAS的重心转移到数字能力开发上的原因。”

  他补充说:“我们的小企业数字工作组发现,只有1/5的小企业有数字业务战略。因此,我们要给予他们技能和信心,帮助他们抓住数字机会。”

  他进一步表示:“ASBAS数字解决方案将为小企业提供低成本且易于理解的建议,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

  Laundy说,在此轮中,3家大型提供商将分享1820万澳元。它们将与小型供应商合作,为每个州和地区的企业提供服务。服务形式包括:一对一的直接支持(远程在线或者通过电话),网络研讨会和研讨会。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