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今年在谷歌上被搜索次数减少75%

2018/06/05 15:41      小岛财经 郝敬轩  


  6月5日消息,据CNBC报道,Google Trends调查显示,今年在谷歌上搜索“比特币”的次数相比去年缩水75%,或为比特币价格下跌及泥足熊市导致。

  DataTrek数据研究公司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表示,Google Trends的调查是新入市投资者的参考信息之一,而比特币搜索数的大幅下降会是利空消息,因此比特币需要重建市场信心和关注度。

  此外,调查数据还显示加密货币所需的电子钱包增幅在四月和五月约为2%。而在去年年底比特币达到2万美元高峰时,电子钱包的增幅则达到7.6%。这两个数据都表明比特币在今年的发展走低,而且电子钱包增幅至少要达到每月5%,才能看到比特币价格的明显上升。

  截至发稿,比特币现报价7407.6美元,24小时跌幅为3.89%,24小时交易量约为49.44亿美元,市值已突破1264亿美元,占全球加密市场份额38.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