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报告: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连续13个月同比增幅超20%

2018/06/07 11:03      TechWeb 宋星  


  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 简称SIA)周三发布报告称,今年4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增长逾20%,已连续13个月同比增幅超20%。

  SIA表示,今年4月芯片销售额达到376亿美元,较一年前的313亿美元增长20.2%,较3月的371亿美元增长1.4%。SIA称,半导体行业销售额已连续13个月增幅超过20%。

  S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Neuffer表示,半导体行业的表现虽然一定程度受内存市场大幅增长带动,但非内存类产品的销售额也在4月同比增长两位数字,所有主要地区市场均实现两位数字的同比增长。

  分地区来看,美洲市场4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4.1%,中国市场增长22.1%,欧洲市场增长21.4%,日本市场增长14.6%。

  SIA预计,今年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将达到4634亿美元,较去年增长12.4%,创下历史新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