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Kit 2居然暗藏眼动追踪功能

2018/06/08 21:13      青亭网 hi188  


  根据Twitter上开发者放出的视频了解到,苹果在本届WWDC宣布的iOS 12附带的ARKit 2中,竟然暗藏眼动追踪功能。

  根据视频中得到的信息,我们可以通过iPhone X手机前置原深感镜头,实现眼球追踪控制屏幕,并且还可以通过眨眼代替点击操作。

  同时,另外一段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带有X,Y坐标数据的演示,通过视频我们看到其在精准度、稳定性方面表现还不错,没有大范围漂移。

  考虑到我们正常使用手机跟眼睛之间有一段距离,眼球追踪功能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让iPhone X前置原生干镜头,从而扩展出更多玩法。因此,这样来看,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苹果下一代机型全部都有结构光设计的刘海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