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餐厅、房屋、街道和人物 乐高用ARkit 2打造完整模拟世界

2018/06/05 14:21      yivian   


  2018年06月05日,借助苹果最新的ARKit 2,乐高正在一系列的AR体验中为他们的物理积木注入数字魔法。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的乐高AR体验结合了物理乐高积木和数字景观,我们在今天举行的WWDC 2018大会上看到,工作人员摆上了已经组装好的Assembly Square,握持运行AR应用程序的iPad并对准玩具,然后各种神奇的场景便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比如在一个场景中,物理乐高建筑的周围出现了一系列的数字街道,树木,草地,建筑物,以及乐高角色等等。

  在AR模式中,玩家可以为围绕物理乐高建筑增加各种元素,从而打造完整的乐高城市,比如说餐厅,房屋,街道和乐高人物。最多4人可以通过4台设备加入至同一款体验之中。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解锁不同的物品,比如说车辆。在最后的环节中,你可以保存整个城市,储存你所创建的城市布局和居住人群,然后在下一次再继续游玩。

  这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模拟市民》,但这可以说是发生在物质世界。另外,乐高拥有一系列的IP授权,如“蝙蝠侠”和“哈利波特”,这意味着届时你可以打造完整的AR哥谭市或霍格沃茨。

  ARKit 2包含优化的追踪,逼真的渲染,对象检测和持续联机体验。新版本ARKit同时支持多人游戏,允许用户在物理空间放置AR对象,关闭应用并在下次启动时可在相同位置看到该对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