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意大利珠宝公司迪慕恩珠宝将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钻石交易

2018/06/12 18:08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2日消息,近日意大利珠宝公司迪慕恩珠宝Diamond Momen宣布首次在世界范围内推出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钻石交易模式。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创建一种新型数字通证——永恒链,这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将南非储备钻石作为担保进行价值映射,可以用来作为价值存储或交换商品、服务的分布式区块链网络。

  借助区块链技术永恒链能在产品的包裹里植入一个独特的数字身份芯片,以追踪物流链数据。每一个产品,从诞生到被消费整个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都会被记录在永恒链上,且不会被篡改,永恒链的透明度和可靠性被大大提高,也就是将整个供应链的数据都掌控在了消费者的手中。

  钻石产业是一个对安全系数、保密性、契约精神等方面有着极其严苛要求的链条式产业,其领域涉及贵金属、矿采业、首饰、珠宝等高门槛领域。在区块链互联网时代,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钻石价值链,能够更好的为钻石产业链简化流程,验证钻石的真实性、来源追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