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BI顾问认为未来每家银行都会采用区块链技术

2018/05/29 17:58      小岛财经 郝敬轩  


  5月29日消息,据ccn报道,FBI顾问Frank Abagnale近日在Blockchain Nation迈阿密会议上表示,区块链是未来信息安全和数据处理的关键技术。

  他指出,很多人都无视区块链的潜力,但是它是维护信息绝对安全的最佳选择,因为储存在上面的信息无法更改,也很难入侵。因此,银行界和会计公司都将采用区块链来储存信息。

  Abagnale在15到21岁时期曾经通过伪造支票从大型银行和金融机构中窃取大量金钱,并因此在迈阿密入狱。正是由于他熟知金融界各机构的弱点,Abagnale出狱后就职于FBI,提供金融方面的咨询服务。而如果将来区块链技术得到广泛应用,伪造支票等行为将不再构成威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