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罗永浩的黑马故事又要来了!据说这次是坚果R1、坚果Pro 2特别版和坚果3

2018/06/13 09:05      IT产业网   


  最近,老罗忙的连微博都发的少了,外界纷纷猜测这又是在酝酿什么大招?这不,说时迟那时快,锤子科技官微宣布,明天(6月13日)晚上19:30,罗永浩将再次做客京东直播间,与观众聊聊最近发布的产品,直播主题为“三匹没那么黑的黑马的诞生”。小编猜测这三匹黑马分别为坚果R1、坚果Pro 2特别版和坚果3。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关于“黑马故事”的直播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显然已经成为发布会不久后的一个约定俗成的动作,曾在坚果Pro 2和坚果Pro发布会分别举行了“两匹黑马的诞生”、“一匹黑马的诞生”两场直播活动。其中在“一匹黑马的诞生”直播中,锤子科技为坚果Pro新发了浅金色和巧克力色两个版本。而“两匹黑马的诞生”直播中,罗永浩带锤子科技手机团队和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团队聊了聊坚果Pro2和空气净化器的故事以及明年产品的规划。由此可想而知,今年的“三匹黑马”的直播内容或将围绕坚果R1、坚果Pro 2特别版和坚果3的产品故事以及未来产品规划展开。

  而从今年主题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有一点不同,相比往年,今年锤子给“三匹黑马”加了一个定语——“没那么黑的”,难道老罗开始对自己的产品没那么自信?当然得出答案前,显然需要先了解下坚果R1、坚果Pro 2特别版和坚果3这几款产品到底怎么样。

  先来说说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坚果R1,这款被称为“次世代旗舰手机”的锤子新旗舰手机一度被老罗吹上天,而事实上,从媒体及用户评价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确实是非常有料。配置上,坚果R1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6+64GB起步,且有高达8+1TB的存储选择,性能上真是没得挑剔。而老罗自己坦言的锤子手机一贯的拍照短板,也在坚果R1身上被补齐,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2000万双摄,以及当下最顶级的传感器之一索尼IMX363传感器,F1.8大光圈。再加上坚果R1还有当下旗舰机少有的无线充电、支持QC4+的充电头、TV-OUT功能、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功能及配置,而其白色版更被老罗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白色手机”。此外,坚果R1在618期间一度打入4000+档Top5。怎么看坚果R1都是锤子的一款骄傲之作。

  再来看看坚果3,从京东销售战绩来看,就应该知道这肯定是让老罗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了,毕竟这款被称为最美“千元机”的坚果3一度实力横扫618销售榜,多天占据京东618手机新品销量TOP2的位置,很难不得到老罗的欢心。而坚果Pro 2特别版就更不用说了,也在618期间掀起抢购热潮,进入1500-1999元单品销量Top4。

  如此看来,“三匹没那么黑的黑马的诞生”或许是想讲述这三款产品背后的故事?具体是什么,只待老罗明天在京东直播间为我们揭晓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