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爱尔兰成立加密货币特别工作组

2018/06/15 15:29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5日消息,据悉,爱尔兰计划于近日成立加密货币于区块链专门工作组。与英国一样,爱尔兰政府也将采取研究模式,探寻该国产业发展模式,为更好地设立相关监管条例做好准备。

  据RTT新闻称,这个被称为爱尔兰区块链专家组(IBEG)的工作组将由爱尔兰政府机构直接领导,以便帮助及推动爱尔兰境内的区块链技术落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与欧盟和欧盟委员会最近对区块链技术的调查有着很重要的联系。未来,IBEG在调查中将可以更好地与英国的加密货币团队合作,对各自的研究结果进行快速比较,推动加密货币法规的进步完善。此外,这一消息也让爱尔兰未来使用加密货币成为了一种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