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前董事长成立新公司:业务和老东家重合

2018/06/08 13:49      快科技 万南   


  由于美方高层出面,博通对高通的收购甚至董事会清洗暂时被按了下来,在这场“争斗”结束后,被免去董事长/主席职务的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被曝曾考虑自组基金收购高通。

  Paul Jacobs的优势在于收购不会造成“技术外流”,而且他本人还是高通联合创始人之子。

  不过,他的觊觎最终还是昙花一现,但Jacobs没闲着,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名为XCOM。

  XCOM同样是专注于无线技术和移动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锚定未来核心业务就是5G。不仅业务和老东家重合,XCOM的COO(Derek Aberle)和CTO(Matthew Grob)都是高通前高管。

  暂时还不清楚出XCOM的成立是否和Jacobs此前提出的6月份收购高通有关,此前有消息称,该计划已经暂时搁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