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国线下VR体验公司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上市

2018/06/20 20:43      VR陀螺 VR2  


  据悉,英国一家专注于VR线下娱乐体验的公司Immotion Group计划在伦敦创业板(AIM)上市,以筹集500万英镑。筹集完成后,该公司估值将达2000万英镑。就在前不久,该公司还获得了B轮的50万英镑追加投资。据悉,该笔资金将用来向美国和欧洲扩张。

  Immotion Group的两位创始人马丁·希金森(Martin Higginson)和大卫·马克斯(David Marks)均是经验丰富的技术和媒体企业家。这家公司的技术主要整合了运动,声效和图形,并且已经在英国的数个购物中心和波士顿的乐高乐园进行了部署。此外,据Immotion Group预计,到2022年,VR体验市场将达约8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