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推出“城市创新生态系统”项目 支持地方创新创业

2018/06/22 15:54      创头条   


  6月19日,美国国家城市联盟(NLC,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宣布了一个新项目——“城市创新生态系统”,以推动城市茁壮成长。该项目是NLC为支持地方创业、创新和STEM教育采取的一大新举措。Schmidt Futures(一家公益性风投机构,致力于通过科技推动美国社会发展)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和支持者。

  该项目将促使城市领导人与企业、高等院校、基金会、学区和社区组织合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推动地方创新、创业和STEM教育。在项目实施的第一年,NLC将选出一批努力推动区域创新生态系统发展的城市,并邀请它们参加一年一度的NLC城市峰会(City Summit)。这些努力包括:采取措施加速创新和技术的传播、创造更好的创业环境、让更多年轻人接触和学习STEM(目的是培养下一代创新者)。

  “城市是美国的命脉,它们将发明家、科学家、教育家和企业家聚集在一起解决我们面临的最紧迫挑战,”NLC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Clarence E. Anthony说,“在这个时代,科技重写了工作、城市生活和全球竞争规则。NLC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的城市——从小城镇到大都市——适应这个新时代,并在其中取得成功。‘城市创新生态系统’是我们的最新努力。”

  NLC是美国的一个游说团体,致力于帮助美国城市领导人建立更好的社区。它为19000个美国城镇和村庄提供资源和支持,代表了2.18亿多美国人。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